注册/登录

新手注册

点击“注册”——输入手机号、密码——输入手机上收到的动态码——点击“立即注册”——注册成功

登录

点击“登录”——输入注册信息——点击“登录”——登录成功

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?

手机登录-点击“忘记密码”输入注册时的手机号、新密码及动态码,点击重置密码即可。

学习服务

视频播放不流畅是什么问题?

除了跟网速有关外,跟使用的浏览器也相关,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。

视频能下载吗?

电脑端研线课堂暂时不提供下载,目前视频可收藏至学习中心-我的录播-我的收藏里。

当电脑端出现视频无法播放,看不了?

研线课堂的课件是flash形式的。

如果播放课件的时候,没有播放页面,需要先确认您的电脑是否有安装flash插件,如果没有安装,可以到http://get.adobe.com/cn/flashplayer/下载安装;或者您更换google chrome浏览器播放看下。

电脑端倍速播放功能

使用电脑端倍速功能,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、火狐浏览器、360极速模式等一些高版本浏览器。

多平台支持

手机或平板等移动设备能试听课程吗?

目前研线课堂的课件都是支持移动设备学习(目前支持安卓系统、ios系统),您可以在这个地址下载安装研线课堂移动应用:http://ke.yanxian.org/app/

如何查看我的课程订单呢?

您可以先登录研线课堂(http://ke.yanxian.org/)页面,点击右上角“我的订单”,即可查看所有订单详情。(包含课程订单、图书订单、直播课订单)

1、课程订单有三种状态:待支付、已完成、已取消;

2、已完成的课程订单和直播课程订单,可以进入观看,已完成的图书订单可以进行查看物流操作。

支付服务

研线课堂的支付方式有哪些??

支付平台:

支付宝支付、微信支付。

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,可以通过3264629423@qq.com联系我们。